• slider image 185
  • slider image 186
:::
公告 教學組長 - 研習專區 | 2021-12-06 | 人氣:412

主旨:本會辦理希望閱讀「兒童故事創作教學」線上教師研習,敬邀 貴校教師報名參加,惠請准予公差假,詳如說明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自2006年起,每年舉辦偏鄉學童圖文創作大賽,鼓勵孩子觀察自己的日常生活、與自我對話,再發揮想像力與創意,藉由繪本及文章創作,說出屬於自己的故事。為使教學現場老師有機會與兒童文學領域專家進行對談交流,並對兒童寫作教學及帶領兒童創作實務有更深入的了解,而辦理本次線上研習課程。

二、研習相關資訊:

◎時間:2021年12月15日(三)13:00-16:00

◎對象:110學年度希望閱讀聯盟小學教師(每校至少派一名老師參與)

◎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nnUXhG2whu2Nz6fj7

◎研習議程:如附件

三、惠請 貴單位核發出席研習老師公差假。

  •  
    1) 希望閱讀「兒童故事創作教學」線上教師研習01.pdf
  •  
    2) 110希望閱讀「兒童故事創作教學」線上教師研習公文.PDF
  •  
    3) 希望閱讀「兒童故事創作教學」線上教師研習03.png

❖行事曆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