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85
  • slider image 186
:::
公告 教學組長 - 研習專區 | 2022-07-11 | 人氣:229

主旨:轉知社團法人新北市教師會辦理「新北市111學年度精進國民中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計畫【班級經營、親師生溝通對話及教師內在情緒安頓精進研習計畫】(羅志仲老師場次)」,本局同意核予參與教師公(差)假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依據社團法人新北市教師會111年6月30日新北教師會字第1110006084號函辦理。

二、旨揭研習相關辦理資訊如下: 研習時間:111年8月23日(星期二)9時至16時。 研習地點:新北市立圖書館三重分館2樓演藝廳(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58號)。 研習內容:讀懂自己與孩子的情緒\運用對話,接住孩子的情緒。

三、檢附旨揭原函及實施計畫各1份供參。

  •  
    1) 班級經營、親師生溝通對話及教師內在情緒安頓精進研習02.pdf
  •  
    2) 班級經營、親師生溝通對話及教師內在情緒安頓精進研習01.PDF
  •  
    3) 班級經營、親師生溝通對話及教師內在情緒安頓精進研習.PDF

❖行事曆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