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85
  • slider image 186
:::
公告 教學組長 - 營隊資訊 | 2022-03-31 | 人氣:447

主旨:有關本校辦理【2022國小數學實驗課一日營】,敬請貴校惠予公告周知,詳如說明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旨揭營隊為數感實驗室首創主題式的數學手作課程,將數學結合藝術、科學、歷史人文領域,從生活情境出發,透過手作活動感受數學的趣味,培養孩子正向學習數學的心態和信心,看見生活中數學的好玩、好用、好學!

二、活動對象:小學三年級至六年級。

三、活動日期:第一梯次4月10日(星期日);第二梯次5月21日(星期六)。

四、活動費用:學費新臺幣2,200元、報名費300元、材料費500元。3人團報8.5折,開課日兩週前報名繳費者9折。

五、詳細課程資訊詳見本校進修推廣學院網站-親子/親職系列(https://reurl.cc/NpMe2n)。

  •  
    1) 2022國小數學實驗課一日營公文.PDF

❖行事曆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