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85
  • slider image 186
:::
活動 教學組長 - 研習專區 | 2021-08-20 | 人氣:492

主旨:本館汐止大同分館110年8月22日(日)辦理「孩子的水中感統遊戲」新書發表線上直播講座活動,惠請貴單位協助宣傳,至紉公誼。

說明:

一、為推動閱讀風氣,提供終身學習管道,本館特邀請曾威舜、吳孟潔及呂家馨等3位專業的職能治療師聯手線上開講,帶領家長在家中浴缸、兒童充氣游泳池等環境,運用水的特性以及多種玩法,宅在家開心玩水,啟發孩子的7大感覺統合系統,提升學習力。隨文檢送活動文宣電子檔,敬請貴單位惠予協助宣傳。

二、本活動之參加辦法請至「新北E書房」網站查詢(網址https://search.tphcc.gov.tw/eLibrary/),洽詢電話:汐止大同分館(02)26427323轉服務櫃臺。

  •  
    1) 0822孩子的水中感統遊戲-線上講座.jpg

❖行事曆❖